本刊动态

本刊动态

第五届中国(武汉)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举行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18-09-18 浏览次数:


    914日上午,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(武汉)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。

 

 本届刊博会规模达6万平方米,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。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宾省,河南省高度重视参展活动,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宏伟出席河南馆开馆仪式并讲话,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赵艳主持开馆仪式。




 

李宏伟表示,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,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河南受邀成为刊博会的主宾省,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。要借此机会深入推动创新发展理念,进一步解放思想、转变观念,不断创新体制机制,推动河南新闻出版的整体实力,为实现河南提出的加快构建文化高地这一宏伟目标,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。河南将借此机会,用心学习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,将其转化为河南期刊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,助推河南期刊发展。





河南馆以新时代、新理念、新发展为引领,以文化让河南更美好,期刊让中原更出彩为主题,以图文、小视频、实物等形式展现近100种品牌期刊。

   本刊吕满文同志代表编辑部参加了本届刊博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