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动态

本刊动态

关于《史学月刊》网站的公开声明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5-09-24 浏览次数:

据反映和编辑部发现:近期互联网上有假冒的《史学月刊》网站(http://www.shixueyuekan.cn),并以本刊编辑部名义组约稿件(甚至设立了在线投稿系统)、接受广告事宜,并收取版面费、审稿费和广告费等。对此非法破坏我刊网站、涉嫌诈骗的犯罪行为,我刊已向公安机关报警立案。

《史学月刊》官方网站(http://sxyk.henu.edu.cn)由于遭到黑客攻击,无法使用。这是新建网站模板,正在建设中,请大家耐心等候,由此给广大作者和读者造成的不便,请谅解。到访者谨防登录假冒网站上当受骗。作者来稿,请采用打印稿和电子文本同时寄送的办法。打印稿请寄至“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明伦校区《史学月刊》编辑部”,邮编:475001。联系电话:0371-22869623。来稿请勿寄至个人,以免误时。电子稿发至:

史学理论:sxsxyk@henu.edu.cn 世界史:sjsxyk@henu.edu.cn

古代史(上段)gssxyk@henu.edu.cn 古代史(下段)gxsxyk@henu.edu.cn

近代史; jsxyk@henu.edu.cn 现代史:xsxyk@henu.edu.cn

在此郑重声明:本刊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出版,发表文章不收取任何费用,没有对外刊登商业性广告以及收取广告费。凡以我刊名义收取版面费、审稿费和广告费者,均系毁坏我刊声誉之假冒诈骗行为,我刊有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再次提醒作者,谨防上当受骗。

敬请广大读者和作者相互转告周知,同时也请关注《史学月刊》官方微信平台shixueyuekan,了解详细信息。

感谢您的支持和厚爱。


《史学月刊》编辑部

2015年9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