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动态

本刊动态

第四届中国(武汉)期刊交易博览会开幕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6-09-26 浏览次数:



9月23日,2016中国(武汉)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,200余场活动为读者呈现了一场期刊盛宴。《史学月刊》作为河南参展团成员,介绍和宣传了本刊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,受到了观众的好评。

本届刊博会的主题是“新理念、新融合、新发展”。博览会吸引了全国70多个代表团参展,全球49个国家期刊业界的精英和社会名流齐聚江城。本届刊博会分为国内期刊馆、国内期刊新媒体馆、海外期刊馆、动漫馆、少儿馆、图书馆配馆、书法报刊馆、主宾行业示范馆、印刷设备馆、教育图书与教育装备馆等。

河南馆作为国内期刊馆的较大展馆,为博览会提供了数十种的样刊和展板,吸引了众多的参会人员。《史学月刊》作为河南展馆的一个组成部分,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,他们深为《史学月刊》曲折的发展而感叹,更为《史学月刊》今天取得的一项项荣誉而高兴。博览会期间《史学月刊》为河南馆增了光添了彩。